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教育系统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打造“学研在汉中”城市品牌、建设国家级教育强市为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奋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强力推进教育事业追赶超越,教育质量显著提升,教育内涵突破发展,教育脱贫成效显著,教育环境有效改善,全市各类教育呈现出均衡优质发展的良好势头,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激励先进、激发斗志,市政府决定对汉台区政府等5个“教育工作先进县区”,市幼儿园等6个“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宁强县教体局等7个“教育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汉台区教体局等7个“校园安全工作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县区、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全市各县区和教育系统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在2021年工作中,围绕大局,突出重点,创新思路,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全市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唱响做优“学研在汉中”城市品牌、加快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31日   

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一、教育工作先进县区

汉台区人民政府             南郑区人民政府 

城固县人民政府             镇巴县人民政府

洋县人民政府

二、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汉中市幼儿园                 汉中师范附属小学

汉中市教育信息化中心 汉中中学 

汉中市教研室                 陕飞二中

三、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洋县教育体育局          宁强县教育体育局

南郑区教育体育局         留坝县教育体育局

城固县教育体育局            勉县教育体育局

汉中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校园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汉台区教育体育局   镇巴县教育体育局

西乡县教育体育局         略阳县教育体育局 

宁强县教育体育局         佛坪县教育体育局 

汉中市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