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企业开办”工作优化提升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企业开办营商环境,9月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企业开办”工作优化提升联席会议,市营商办、人社、医保、养老、税务、公安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我市企业开办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进一步做好企业开办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立足部门职责,围绕“企业开办”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各自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各单位要围绕我市企业开办更高效、更便捷,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努力奋进。一要紧盯标杆,奋勇争先创一流。各单位要紧盯标杆地区,学习先进经验,夯实责任,勇于争一流、争进位,奋力追赶超越。二要围绕目标,整改提升再创新。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落实企业开办优化提升工作方案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和速度,查漏补缺,积极创新,探索打造更快、更简、更优的汉中企业开办新模式。三要团结协作,凝聚合力促发展。各单位要紧密协作,主动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为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