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20年度 > 反电信诈骗

我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

11月1日,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利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巩固深化专项行动成果,更好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王利指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有效遏制养老诈骗违法犯罪,逐步规范养老行业领域经营行为,不断增强老年人反诈防诈意识,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利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正视专项行动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下功夫抓好常态化各项工作,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健全落实线索核查、依法打击、行业治理、宣传教育、责任落实、考核评价机制,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深化相关行业治理,不断提高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