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汉中 > 项目招商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来汉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8月10日,南通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青山带领考察组一行9人来汉中开展对接交流活动,旨在共同推动两地科技创新合作,引导各类创新主体深化交流,促进创新资源有效对接。

在南通-汉中科技工作对接交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上,两地科技局分别介绍了南通、汉中科技创新发展情况以及拟合作意向,江苏沿江地区农科所(南通市农科院)与汉中市农业技术推广与培训中心、南通大学与陕西理工大学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开展两地技术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随后,汉中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珊与南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东捷签订了《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汉中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刘伟对南通市科技局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对通汉合作过程中南通市科技局对汉中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南通、汉中两地能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约为新的起点,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汉中构建“3552”现代产业体系和创新体系,高质量开展技术、项目、人才领域交流合作,实现协同发展,促进两市科技创新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