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汉中 > 项目招商

宁强春季招商分队出征

2月6日,宁强县9支招商分队出征,分赴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川渝及西安等地开展招商引资。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充分发扬招商引资“争、拼、抢”精神,迅速掀起春季招商引资热潮,力促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该县6日召开招商引资实务培训暨春季招商分队出征仪式动员会。会上,西安交通大学教授白山稳作了题为《高效招商实战攻略》的培训,从揭秘招商引资本质、做有策略的招商赢家、招商其实有章可循3个方面作了生动精彩的授课。

出征仪式上,该县经合中心通报了本次招商引资活动相关情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同时,县委、县政府等领导为9支招商分队授旗,并要求春季招商分队秉持“招大商”的信心决心、拿出“善招商”的看家本领,发扬宁强招商人“不怕跑腿、不怕碰壁、不怕丢人、不怕失败、不怕吃亏”的“五不怕”精神,观大势、抓产业、找线索,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干出项目签约的捷报频传、干出落地转化的硕果盈枝,为宁强高质量发展建新功、立新业。

该县各镇(街道)、部门及早准备,迅速行动,围绕全县现代产业链,已筛选出目标企业91家,梳理重点线索项目98个。此次招商项目涵盖绿色食药、装备制造、现代材料等10余个类别,目标区域涉及全国10个省(直辖市)、16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