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汉中 > 项目招商

【陕西日报】汉中52支招商分队集中出征

2月3日,汉中市举行招商引资工作现场会暨2023年春季招商分队出征动员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22年,汉中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914.75亿元,完成推进任务的109.6%,同比增长37%。

2022年,汉中市新签入库项目680个,实现到位资金894.06亿元。新签项目中制造业项目数量、到位资金占比最高,分别达41.03%、43.62%;10亿元以上项目43个,50亿元以上项目6个。全年市、县区、园区共举办线上线下投促活动270余场,招商小分队对接客商220余家,有效对接了一批优质资源,扩大了对外影响。

2023年,汉中市招商引资工作将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紧盯内外资增长的推进指标,大力招引内资亿元以上项目、外商直投项目、延链补链项目。

本次动员会吹响了2023年汉中市春季招商分队出征的号角。会后首批集中出征的52支招商分队会在3天内走出去,到目标区域开展工作。

“接下来我们将立即整装出发,奔赴招商一线,把好的项目资金引进来,把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销出去,把企业订单争回来,把紧缺的人才找回来,以高质量的项目招引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汉中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更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