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汉中 > 项目招商

略阳确保招商引资量增质升

今年以来,略阳县招商引资工作以三个年活动为载体,围绕绿色循环、转型发展定位,聚焦打造三个百亿产业集群,构建七大产业链,以分队招商、园区招商和产业链招商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全员参与项目招商、全要素保障项目落地、全流程服务项目建设的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有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

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按照下半年分队招商精准对接工作方案,统筹各单位围绕县域主导产业、重点园区定位,精准搜寻目标企业,持续开展走出去分队招商,精准对接,提升工作实效。同时,督促指导主导产业链承办单位做实做细产业链招商工作基础,盯紧产业链中下游知名大型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制定活动计划外出招商,在延链补链强链上精准发力,努力引进龙头型、基地型产业项目,确保每条主导产业链有4-5个优质项目签约落地。

强化项目落地保障。每月开展项目体检专项行动,对新签约项目和在建项目中存在问题深入摸排、及时交办。通过随机抽查、定向检查等方式加快问题解决,督促各项目包抓责任单位做好要素保障,加快问题解决,推动项目落地投产。

紧盯外资再突破。目前,县发改局正在与陕西兴秦赛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接食用菌深加工(外资)项目,预计8月份完成25万美元的外资任务。同时,县经促中心、横现河街道目前正在协助北京流程公司注册外资企业,开展项目选址,有望外资注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