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汉中 > 项目招商

【陕西日报】留坝招商推介会签约1.28亿元

1月6日,“秦岭旅居在留坝·雪乡民宿过大年”活动发布暨招商推介会在留坝县举办。

会上发布了“我在留坝过大年”系列活动,专题推介了“林下经济”暨“我在留坝有亩林”活动、城市更新项目、营盘国家级旅游度假示范区招商项目以及中药材系列产品。

活动共邀请客商121家,现场签约6个项目,签约金额1.28亿元。其中,新华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启泽永道(广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通听竹轩茶文化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留坝县两山生态资源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武关驿镇、留坝县农业农村局、留坝县林业局、江口镇签订了留坝乡村振兴三产融合、河口民宿、腊肉加工、林下经济种植、江西营村林下中药材种植项目。

“我们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把平台搭建好、把要素保障好、把服务落实好,让更多人在留坝放心投资、安心发展、顺心生活。”留坝县县长魏巍表示。

近年来,留坝县坚持“生态立县、药菌兴县、旅游强县”战略和旅游“一业突破”发展道路,成功创建了张良庙—紫柏山、栈道水世界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留坝厅老街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紫柏山国际滑雪场、营盘运动小镇等地备受游客青睐;楼房沟民宿、秦岭宿集、携程度假农庄等精品民宿成为文旅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