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筹备第五届丝博会

征集推介项目14大类350个,总投资2000多亿元

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第五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市举办,我市将组团参加,目前各项准备工作进展良好。已征集推介项目14大类350个,总投资2432.26亿元。拟签约项目正在加紧对接促进和征集筛选,主要涉及装备制造、现代材料、绿色食药、文化旅游等产业领域。

丝博会汉中市展区位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主题城市展区)和5号馆(乡村振兴馆),将以开放式布局,以“四个在汉中”为主题,以创意式多媒体互动形式展示我市“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就、优势产业、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

丝博会期间,我市还将举办“1+5+N”的系列活动。即第五届丝博会汉中市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1场大型主题活动;西安—汉中航空产业协同发展对接推介会、“筑梦天汉·文创未来”文化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全国钢铁有色融合发展产业链招商推介活动、“医养在汉中”主题招商周、第五届丝博会陕西国际美食文化节汉中市系列活动5场专题对接活动;以及在京津冀、长三角、成渝地区举办的N场配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