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勉县督导检查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

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市以来,汉台区、勉县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动真碰硬,确保将督察组交办的工作落到实处。

6月2日下午,汉台区区长郑清春调研督导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在虎桥西路汤房社区和德酒店油烟整治现场,郑清春详细了解整治推进情况,听取整改实施步骤,查看案件办理效果,实地走访了解周边群众满意度。他要求,要把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落实中央、省市生态环境保护的具体举措,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要素保障,突出标本兼治,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推进督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压实整改责任,对标对表交账销号,对已经办理的信访案件迅速开展整改“回头看”,对正在推进的整改任务,要盯住不放,持续用力,坚决防止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严格对照环保要求和标准,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高质量建设陕西强区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6月2日,勉县县长马仕强带队深入一线检查督办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一行人先后深入汉中飞艳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联合村经济合作社、褒河工业聚集区鑫磊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褒城镇污水处理厂、联峰村污水处理站等地对环保督察重点问题点位进行督导检查。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对照问题台账,严格执行整改方案和措施,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整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倒排工期、抢前抓早,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时限、按标准完成问题整改。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加强后期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坚决不能出现问题反弹。同时注重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摸底、查漏补缺,对规定时间内达不到整改要求的企业依法依规采取相应措施,切实做好全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