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市安排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11月20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专题安排部署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市宣讲工作方案》,宣布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名单及宣讲县区。本次宣讲将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党委宣讲团集中宣讲、网络宣讲、分众化宣讲、大喇叭宣讲、菜单式宣讲等方式开展,集中示范宣讲将在11月25日至12月10日期间进行。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做到6个“全面准确讲清楚”,真正把全会精神讲准、讲深、讲透;要提高宣讲质量,注重宣讲效果,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据悉,在市委宣讲团成员的基础上,市委讲师团还在全市社科理论界和高校遴选了12名政治意识强、理论水平高、宣讲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列出专题服务清单,供全市各级各单位选择。(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