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市研讨《汉中融入大西安发展实施方案》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汉中融入大西安发展实施方案》进行研究讨论。

会上,市政府研究室介绍《实施方案》起草情况,与会部门单位进行充分讨论。 

王浩指出,融入大西安是我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动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市政府研究室要全面对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最新部署要求、省委省政府赋予汉中的任务,深入研究、充分吸纳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力争使其更加切合实际、务实管用;要列出任务清单,坚持清单化、项目化推动,逐一明确责任人、工作标准、完成时限。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服务大西安、融入大西安上加强与省政府相关厅局、西安市对口部门衔接沟通,在推动我市深度融入大西安都市圈上拿出务实举措,真抓实干抓好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周阳 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