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方红卫到南郑检查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

2月4日,市委书记方红卫带领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到南郑区检查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到该区大河坎镇渔营桥闸片区综合开发建设项目现场,方红卫对照设计图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汉江冷水河口河道整治与生态综合治理情况汇报。他指出,冷水河湿地公园既是民生工程,又是发展项目。各有关部门要结合汉中“一江两岸”规划,统筹考虑、整体规划、精心实施,做好与周边交通、旅游设施的衔接和资源共享,合理布局景观设施,打造大河坎新的城市亮点。

在该区机电工业集中区中小企业孵化园,方红卫察看了汉中秦航医疗器械研发及生产线,了解了医疗设备、产品功能、市场开发等情况。来到该区冷链物流生产线建设项目工地,方红卫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存在困难等情况,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用。在该区濂水镇团堆村、濂水村,由东方希望畜牧公司筹建的生猪养殖全产业链建设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场地、道路平整及区域内房屋拆迁。方红卫要求,要主动对接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要树立生态环保意识,珍惜政策、抢抓机遇,抓好安全生产、环保配套设施建设,以高标准建设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全力打造现代化生猪养殖全产业链。

调研中,方红卫到西汉高速汉中出入口和汉山街道办事处东城社区,检查道路监测和社区疫情防控,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现场了解过往人员车辆登记、查验、管控等环节,查看社区防疫网格化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一丝不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方红卫还到汉山街道办事处汉山村检查农村基层治理工作。他强调,抓好基层治理是乡村振兴的根基,实现乡村有效治理,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院落自治”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和旅游产业,提升村民精神风貌,不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