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4月27日,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义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陕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残联系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以党组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周例会为载体,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贯彻“六稳”“六保”部署,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全力促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抓好惠残政策落地实施,加快助残项目实施进度,助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抓好残联综合改革,推进“三个残联”建设,在带领残疾人同步够格进入小康社会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体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坚定决心和政治态度。

市残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