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4月28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狠抓学习,提高认识。局党组成员要示范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把“讲政治”体现在统计工作全过程,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学习贯彻的具体行动中。二要学思结合、融会贯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统计工作、践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服务复工复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彰显统计担当。三要全面检视,躬身实践。精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做好统计数据生产、加快推进重点领域统计改革,持续强化统计监测分析,充分发挥统计监督作用、努力提高统计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统计系统落地生根。(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