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汉中市安委办组织观看全省2020年“安全宣传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

  6月2日,汉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县区安委办等单位同志共同观看了省2020年“安全宣传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

  上午10时40分,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委、市公安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经济开发区安委办及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和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活动。通过应急管理调度指挥视频系统,参会人员共同感受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现场的热烈气氛,体会现场宣誓活动的郑重承诺,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宣传“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持续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落实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促进全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汉台区、南郑区、城固县等十一个县区安委办组织县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部分企业在各县区通过视频会议同步参加了启动活动。(文章来源:汉中市应急管理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