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首批三八红旗手(妇联执委)工作室授牌

7月3日,汉中市首批三八红旗手(妇联执委)工作室授牌暨陕西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奖项代颁仪式举行。

仪式上,为张敏口腔工作室(妇联执委)等6个工作室授牌,为吴明娟等11名同志、汉中日报百姓周刊采编部等5个集体代颁了陕西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奖项。

近年来,我市妇联系统通过顶层设计聚合力、组织建设夯基础、聚贤纳才优队伍、创新载体强示范,妇联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全市镇(办)、村(社区)妇联区域化建设全面完成任务,市直机关(单位)妇联实现全覆盖,非公经济、社会组织妇联建设势头强劲。市三八红旗手(妇联执委)工作室的建立,是妇联改革的新尝试、新机遇。首批成立的示范点,均由妇联执委或获得全国、省级“三八红旗手”荣誉的个人命名。

市妇联要求,工作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吸纳更多行业女性、巾帼志愿者加入工作室的团队中,打造行业领域的“金字招牌”;要健全机制,整合资源;要回馈社会,服务基层,不断延伸组织触角,打造全方位、立体式的综合服务平台。(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