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智慧城市建设局赴成都绵阳考察学习项目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智慧汉中”PPP项目中智慧园区、工业互联网、智慧旅游等子项目的建设质量,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步伐,市智慧城市建设局于9月1日至9月4日组织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文旅局、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赴四川省成都市、绵阳市考察学习相关项目建设先进经验。

同时,为提高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结合今年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发展工业互联网、打造标杆企业和园区的提案,特邀请市委督查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绵阳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都江堰全域旅游大数据中心进行了考察学习,分别就园区资源管理、经济运行监测、企业服务、精准招商引资以及旅游大数据平台建设、全域旅游数据收集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学习和集中讨论。考察组成员结合考察地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智慧园区、智慧旅游项目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提出了好的思路和意见建议。本次考察更加明确了建设方向,有力促进了项目建设进程,为下一步推动“智慧汉中”PPP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市智慧城市建设局 张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