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专题学习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实施意见

10月19 日,市统计局召开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会议,专题集中学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实施意见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体人员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六保”是“六稳”工作的着力点,是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重要保证,是稳住经济的关键,我们要扎实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中央系列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统计系统落地生根。二要狠抓工作落实。要持续抓好“12345”稳增长15项行动方案,进一步细化、量化、实化各项工作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全面对标梳理。以科室为单位对前三季度任务回顾总结、对全年的工作任务对标梳理,查漏补缺,进一步明晰四季度工作任务,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