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气象局:“三个关键”推动党建业务双向融合

今年以来,汉中市气象局采取关键时刻有声音、关键位置有党员、关键多数作引领“三个关键”推进党建业务双向融合。

一是在关键时刻有声音。在“新冠”疫情防控、今夏汛期气象服务关键时刻,党组织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坚守岗位,发挥先锋作用。二是在关键位置有党员。坚持“关键位置党员上,关键时刻党员上”,做到重要工作在哪里,哪里就要有党员发挥作用。三是关键多数作引领。发挥好党员“关键多数”在推动汉中气象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以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带动更多职工尽职尽责。

三个关键”部署下,汉中市气象部门党员在疫情防控、气象服务、脱贫攻坚等各项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担当,涌现出一批先进党员,6名党员被陕西省气象局评为“8月四次重大天气过程气象保障服务先进个人”,3名党员被陕西省气象局评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汉中市气象局驻村党员被陕西省气象局评为“全省气象部门十佳青年”,宁强局驻村党员被评为“优秀第一书记”,南郑局驻村党员被评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市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