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第七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重阳节红色出游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干部过一个祥和、健康的重阳节,10月23日,市政府办公室第七党支部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到洋县华阳镇参观红二十五军政治部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回忆,共度重阳佳节。

在纪念馆里,离退休老干部聆听讲解员讲述红二十五军在华阳消灭敌人、打土豪的光辉历程,现场学习了程子华、吴焕先、徐海东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真切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和艰苦,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守信仰、勇于担当、绝对忠诚、不怕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对革命先辈油然产生无限的崇敬。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又让大家对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充满感恩,对祖国的强大充满自豪。他们将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坚持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在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正能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社会进步贡献余热。(市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