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集中学习《陕西省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土地利用事项的规定》

10月9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陕西省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土地利用事项的规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土地利用事项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结合正在开展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我市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和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纪律教育,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规定》相关内容,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履职,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政治生态。(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