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汉中市统计局深入推进网络在线学习工作

汉中市统计局积极推进陕西干部网络学习和国家统计局在线学习工作,拓宽干部职工的工作视野、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专业素养,掀起了政治理论和统计业务学习热潮。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开通网络学习QQ群,微信群,定期发布网络学习信息及课程推荐,做好学习辅导工作,帮助解决学习中出现的具体问题,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及时,形成学习高潮,使网络学习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

二是严格监督,提升质效。按照责任到人的原则,定期检查学员学习进度,通报学习情况。对未达积分要求的及时指出,促其跟进学习。

三是统筹规划,学用结合。要求学员根据在线学习时间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统筹安排工作,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在网络学习的过程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活学活用,全面提升自身综合业务水平、依法治统和分析、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汉中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