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强国”汉中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2021年1月19日,“学习强国”汉中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旨在进一步推动汉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坚决贯彻、扎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秦巴生态卫士,为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思想保障。

在陕西省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汉中市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中,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快推进追赶超越,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汉中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的总人数达到16万人,学习组织体系不断健全完善,推广使用工作实现从“党员全覆盖”向“面向全社会”转换,个人主动学习习惯和比、学、赶、超的良好社会风气初步形成。

“学习强国”汉中学习平台上线令广大“学习达人”欢欣鼓舞,大家从秦岭南北、巴山脚下,汉江、嘉陵江两岸发来贺电祝语,表达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喜爱和支持。“学习强国”汉中学习平台由汉中市委宣传部主管,汉中广播电视台承办运营。该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有了传播汉中声音、讲好汉中故事、展示汉中形象、体现汉中担当的学习宣传阵地,有了展示汉中践行新思想新理念生动实践的重要窗口。

“学习强国”汉中学习平台开设有“新思想在汉中”“今日推荐”“追赶超越”“县级融媒”“汉风汉韵”“拜将坛”6个一级栏目,采用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多维度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汉中的生动实践。通过开设地方特色的栏目,展现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宣传推介汉中丰厚的人文历史文化、宜居的自然生态资源、突出展示全市党员干部奋力追赶超越新气象、新作为。

“学习强国”汉中学习平台坚持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服务性相统一,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充分展现“两汉三国,真美汉中”的城市风采和独特魅力,营造互学互鉴的浓厚氛围,成为汉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理论、增长知识、提升素养的“新阵地”。(汉中广播电视台   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