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党组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2月18日上班第一天,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党组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局机关及下属大数据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印发的《“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局党组作风整训方案,并按照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内容,从理论高度融会贯通、明晰思路。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鼓足拼劲、闯劲、狠劲,担当工作责任,推进目标变现;二要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坚持“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理清工作重点、难点和突破点,并拿出行之有效的创新举措加紧推进;三要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从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三个方面努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抓项目。

会议同时安排部署了一季度十大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同志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换挡提速,确保各项工作全速推进、优质呈现。(市智慧城市建设局   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