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税务局连续三年夺得全省绩效考评第二名

2020年,全市税务系统聚力改革,锐意攻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税收工作任务,绩效考核排名列全省第二名。这是自2018年新机构成立以来,连续第三年夺得全省税务系统绩效考评第二名。

过去的一年,市税务局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机构改革平稳推进,组织收入圆满完成,减税降费落地落实,税收职能充分发挥,治理能力有效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征管基础不断夯实,税种管理精准严实,干部队伍活力迸发,模范机关走在前列,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地方目标责任考核位居全市前列,税收营商环境测评及第三方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均位居全省第一,荣获省部级以上各项荣誉表彰8项,收到各级领导表养性批示43次,汉中税务形象得到了持续巩固和提升。

下一步,市税务局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各项任务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精准实施抓党建强基础、抓主业促发展、抓法治谋善治、抓服务优环境、抓改革提效能、抓创新补短板、抓队伍激活力、抓治理防风险“八大工程”,不断开创汉中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