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420日下午,市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段斐同志作党史专题授课

段斐同志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的专题辅导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阐释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以及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此次专题培训会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悟思想中体会真理的力量,在办实事中凝聚人民的力量,在开新局中激发奋进的力量。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的历史使命,在新征程上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