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以作风整训推进业务工作

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将“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与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中心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作风整训全过程,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在每两周例会和支部活动中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以及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对标市财政局党组部署领任务,定责任,深入查摆整改突出问题。在学习整训过程中,认真梳理财政投资评审和ppp项目管理各项工作,制定了2021年目标任务,并细化到每季度甚至每月,落实到岗位,确保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头上有指标。针对干部职工作风顽疾和能力短板,全面反思、举一反三。在此基础上,单位形成问题台账,每名干部形成问题清单,实行消号管理,限期整改到位。

重实干求实绩见实效,充分发挥中心评审工作职能。制定了《财政投资评审工作限时办结管理办法》,对每一个评审项目实行台账管理,项目负责人定期梳理汇总,全程跟踪督办,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高效服务项目建设单位,为财政资金规范、安全、有效运行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