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

430日下午,汉中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推进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推进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任务、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和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司法行政系统把教育整顿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推动教育整顿取得了初步成效。但同时也要正视不足,始终坚定抓好教育整顿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查纠整改是整个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对标对表、蹄疾步稳,始终把握好查纠整改的方向导向;三是全市教育整顿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司法行政系统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切实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四是各县区司法局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加强领导、协调推进,切实拧紧责任链条时间发条。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真抓实干,扎扎实实的把司法行政系统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有序开展。树立司法行政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以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担当、新业绩、新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在编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行业协会负责人,市直各司法鉴定所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县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公证处主任、律师事务所主任、司法所所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