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汉中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为了加强爱党和爱国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于6月17日在市政府二会议室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政府机关部分离退休干部、市级机关公车服务公司及后勤保障一线服务人员代表参加学习。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张焕华到会指导。

活动中,参加学习的市政府办公室县级干部受市直机关工委委托,向5名离退休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段斐老师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的党史课;副厅级离休干部、原汉中地区行署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局局长陈策以《学党史强党性,让余热更火热》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和自己对汉中城乡建设巨大变化的切身感悟;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两名青年党员作了学习党史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一要把双周例会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中洗涤思想,启发思路,汲取力量,更好地指导和开展好机关事务工作。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发挥好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等管理职能作用,做细做好保安、餐饮、保洁工作,让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看到后勤队伍真抓实干、务实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三要通过学党史,从百年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履职尽责过程中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能力素质。青年干部更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在实干奋进中实现人生价值。

向部分离退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

聆听党校老师讲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