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 激发奋进力量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汉中市智慧城市建设局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

集中观看直播,振奋人心。71日上午,市智慧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大数据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干部收看现场直播盛况,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交流发言,抒发观后感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学习、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智慧汉中建设的具体实践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砥砺奋进、开创未来。

专题学习研讨,学思贯通。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特别是系统学习了“九个必须”,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专题研讨发言,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重大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建设,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为新时代加快追赶超越,建设“三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写心得体会,深学细悟。为使学习达到入心入脑的效果,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各自工作撰写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智慧汉中”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