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团员青年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7月27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团员青年大会,4名局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40周岁以下青年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统计局团支部书记和青年工作委员会。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青工委主任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支部、青工委围绕服务青年和推动统计发展,创新谋划开展的系列工作,要求当选的新一届团支部和青工委要团结带领团员青年进一步开拓创新、丰富载体、推动团员青年工作健康发展。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带领团员青年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注重学习实践,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创新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团员青年主动学习现代经济、统计、科技、法律等各方面的知识,做到学有所长、术有专攻、学以致用,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本领。三要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勤奋务实表率。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做统计事业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在“干”上下功夫,想干事、肯干事、干好事、干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四要弘扬奉献精神,树立良好统计形象。做好团员青年的贴心人,主动为团员青年排忧解难,教育、组织、引导团员青年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严以律己,为树立良好统计形象增光添彩。(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