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荷友好协会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致贺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荷兰中荷友好协会主席奥伊先生向汉中市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发送贺信,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祝贺,期盼两国关系继续友好和平发展,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奥伊先生在贺电中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历经艰难岁月,取得了许多辉煌成就。在社会发展上,中国人民生活幸福,社会正朝着现代化和繁荣方向发展;在科技发展上,中国在太空探索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在国际合作上,中国已成为促进世界经济发展和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他表示将同中国人民一起为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取得的成就而欢呼,为中国在诸多领域取得的成就而喝彩。

他强调“未来仍有许多挑战,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将会继续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小康社会,并进一步推动世界上贫困国家的发展。我们也期待能与贵单位及中国其他组织开展更多的合作交流。我们相信,中国共产党的下个百年将会更加成功辉煌!”

汉中市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