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检查调研东关街道办“国卫”复审相关工作

8月19日,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颖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国卫”复审包抓点东关办事处,调研指导“国卫”复审整改、棚户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等相关工作。

刘颖一行先后查看了东关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群众搬迁安置、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并深入部分居民家中,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群众对居住周边环境卫生的感受、评价和意见建议,并鼓励大家从打扫好庭院卫生做起,自觉爱护环境,提升生活品质,为我市“国卫”复审、助力“十四运”贡献力量。

调研指出,“国卫”复审不仅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持续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质、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抓手。东关街道办要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东关片区的城市功能和形象。要以群众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处理好项目施工与群众生产生活之间的关系,在确保工期的情况下,尽全力做到不影响群众日常生活和出行。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员为示范,充分调动辖区群众力量,努力建设“人人参与、共管共治、共同缔造、相互监督”的工作环境,同心协力打造美丽家园。(市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