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豪情颂盛世 青春绽芳华——汉中市审计局开展"迎国庆颂党恩奋进审计新征程"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强党性,立足本职建功立业。9月27日下午,汉中市审计局“迎国庆颂党恩奋进审计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在比赛现场,10名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他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绘声绘色地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图景,展示了汉中审计人的担当作为,表达了不忘初心忠诚实干的坚定决心。

“作为一名青年审计干部,我要争当审计排头兵,将红色基因和红色精神化作汗水洒入天汉大地”、“我将初心不改,一往无前,以青春之我,扬审计之风采”“我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把共产党人的韧劲、干劲投入到新时代审计‘赶考’路上”......选手们饱满的热情、凝练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质朴的感情感染了每一位评委与观众,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

赛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大军就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对此次比赛的积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演讲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组织周密有序。同时,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做审计事业的“有心人”,为汉中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汉中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提高了党史学习热情,坚定了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信仰。(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