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汉中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9月3日,《汉中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论证会在西安财经大学省信用研究中心召开。会议邀请了省信用办、省信用研究中心、西安交通大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研究领域的专家参加评审。市发改委、市智慧城市建设局,以及《规划》编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规划》的编制过程,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编制背景、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保障措施和重大工程。与会专家经认真审议后一致认为,《规划》结构合理、体系完整、内容详实,符合国家和我省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能够满足汉中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需求。《规划》在符合社会信用体系共性要求基础上,紧密结合汉中实际,对汉中市“十四五”时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市信用办表示,将充分吸纳专家评审意见对《规划》进行完善,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此外,将按照程序做好后续的审查和报批工作,确保《规划》如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