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联合开展10月主题党日+党建合创活动

1013日,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汉中分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党建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以“党建合创”搭建平台,双方党组织以“党建合创聚合力,互助共建谋发展”为目标,有效整合党建、人力、科技、信息、阵地等各方面资源优势,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赢。

活动中,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汉中分公司党委签订了《党建合创协议书》,开展理论共学、组织共建、服务共行、业务共赢、品牌共筑五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一争两服务”党建品牌建设,在党建引领下全面推动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发展,逐步形成组织建设互促、思想建设互动、公益事业联办、业务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党建合创工作长效机制。

活动中,党员在留坝智慧旅游指挥中心深入调研旅游大数据平台及移动信息化展厅建设情况,深入研究如何利用大数据分析提升旅游服务,打造旅游品牌;在中国移动智慧城市体验厅交流信息化建设最新成果,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两山银行、乡村振兴、智慧水利、社会治理、智慧农业等建设要求,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

随后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红二十五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知党性、感党恩主题现场教学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激发奋斗激情。

活动中还开展了政治生日、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