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二十八届农高会上我市多项产品获奖

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于10月22日至26日在陕西杨凌隆重举办。市科技局组织申报的多项农业企业科技成果获“后稷特别奖”“后稷奖”。

我市陕西红海绿洲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红海绿洲牌猕猴桃”、汉中赶馋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赶馋猫牌彩色马铃薯锅巴”2项产品获“后稷特别奖”.

汉中市黑金茶科技有限公司的“漢润祥牌黑金茶”、洋县珍鹮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珍环牌猕猴桃”、汉中市仁乡源食品有限公司的“仁乡源牌粉条”、陕西汇智达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三清源牌复合功能空气消毒机”、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国柱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汉渔虾稻米”、汉中市黑金茶科技有限公司的“漢润祥牌黑金茶”、汉中市芳悦茶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芳悦一品香牌汉中仙毫”、南郑县惠民农特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漢黎牌深山崖蜜”7项产品获“后稷奖”。

“后稷奖”及“后稷特别奖”的获得,对促进我市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农业产业化及提高涉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