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700余名考生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近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汉中考区客观题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我市736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按照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的目标要求,为切实做好汉中考区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我市成立了汉中考区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任组长,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卫健委、汉中供电公司、汉中电信公司、汉中无线电管理处等14个部门为成员单位,建立了联席协调工作机制,下设7个工作小组分工负责此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依然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时期的大考,我市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原则,严格按照“确保将疫情防范在考场之外”的基本目标要求,真正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配备了救护车和10名专业医护防疫人员,应对本考区疫情防控突发状况。要求每名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扫健康码、行程卡查验,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场,认真做好考场入场关。每场考试结束后,专业疫情防控人员对每个考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杀,对考场电子设备进行紫光消毒。(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