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务实强担当 提质重效能—市直部门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引导市直机关各级纪检队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作用,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9日,市直部门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锋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部门机关纪委书记、委员,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共80人参加培训。

培训强调,市直部门性质特殊,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有助于机关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干成事、不出事。要精准把握机关纪检工作目标任务,清楚纪律红线和政策底线,抓党风、促政风、带行风,使市直机关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要注重把握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抓好常态监督,持续改进工作,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整合工作力量,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形成有利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观念、文化氛围和纪律规矩意识。

培训班上,组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讲授了纪检监察工作综述及党内法规知识,并就机关纪检工作务实操作作了经验汇报。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学风浓郁、效果显著。各参训学员表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具体措施,转变成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