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动员部署“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

1129日,市统计局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传达全市“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大会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讲话精神,全文学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的实施方案》,动员部署“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创新举措,是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的具体探索,是锤炼干部作风能力的重要载体,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进、知、解”活动的重大意义,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自觉做到“六个到位”。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局主要领导扛牢第一责任人职责,局分管领导履行好“一岗双责”,全体干部职工分工协作推进活动深入开展。三要统筹工作结合。要把开展“进、知、解”活动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以“进、知、解”活动统筹岁末年初各项统计工作任务,全力打好今年收官战,奋力冲刺明年开门红。(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