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不见面开标”破解企业投标难题 提升“进知解”工作实效

汉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快电子化招投标步伐,搭建高效交易平台,提供便捷交易服务,积极主动与招投标各方市场主体查情问难,以破解疫情阻碍企业投标为实绩,扎实推动“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落地见效。

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发建设的“不见面开标”系统建成运行后,成本低、效率高、方便快捷投标新模式优势凸显,得到了招投标各方主体的认可。新年前夕,西安疫情来势汹汹,整个城市被按下暂停键,企业生产生活因此困顿。我中心主动与招标人沟通协调,常态化推行“不见面开标”,保障外地市企业足不出户正常参与投标。近两月,已开展不见面开标项目110起,极大地便利了招投标各方主体。

小事不小,服务对象的每一件“小事”,汇聚起来就是社会民生的“大事”。在“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中,我中心主动作为,精准把脉问诊,思企业所思,急企业所急,详细掌握企业所忧所困,帮助企业强信心、增干劲,当好企业的“服务员”,用真情实意暖民心、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