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场管理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

28日,市机场管理局召开“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传达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安排局“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全市加快“双招双引”和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钟洪江书记和张烨市长的讲话精神,结合“科长讲业务、科员谈心得、领导做点评”活动,坚持日常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以“双招双引”和作风能力建设实效提升工作水平,有效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对标对表开展自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照钟洪江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六个方面”作风问题和“五个方面”能力问题,认真自查作风能力的短板不足,举一反三、强力整改,以明确努力方向激励勤干事,以提高工作标准倒逼下真功,确保“双招双引”和作风能力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躬身入局协同推进。持续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结合岗位职责,瞄准既定目标,把作风能力建设贯穿于整体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进一步凝聚共识合力,加大向上汇报力度、加快对外争跑进度,努力做到精心谋事、潜心干事、用心担事、专心成事,力促汉中民航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坚定目标铆足干劲。按照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推动城固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实质性开工和航点、航线双提升目标,廓清思路,明晰“该干什么、该怎么干”,提高改革创新能力,逐项破解难题,以工作成果检验“双招双引”和作风能力建设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