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汉中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

好作风就是战斗力,好作风就是生产力,好作风就是凝聚力。2月8日,汉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长期性要求,以“自我革命”的姿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抓好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真正以好作风开新局、好形象聚民心,汇聚起新一年“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合力。

会议强调,要把为国为民作为人生的追求和信仰,不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审计初心和使命,紧跟新时代的步伐,读懂悟透“顶层设计”,抬头看路,胸怀大局,把准审计航向,切实当好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公共资金的守护者,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和反腐败的利剑;要以“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结合市委工作要求,成立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魄力,坚持向“庸懒散慢虚浮粗”等七种作风之弊及五个方面能力短板亮剑宣战,不断正视问题、找准症结,精准把握作风建设的主攻方向;要始终坚持以上带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不断完善推动实践、考核激励、常态长效等制度机制,发挥“红旗”等典型引领作用和“蜗牛”鞭策督促作用,以动真碰硬、严肃问责的态度奋力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