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抓早动快全力推动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实干实效实绩,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答好汉中“作风之问”,市住建局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抓早动快,全力推动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

春节收假前夕,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作风建设、重点工作等进行研究,提前谋划工作思路。2月7日上午,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看望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对新年工作提出要求,勉励大家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勇向前、再创佳绩。

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后,市住建局迅速行动,于2月8日上午召开市住建系统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市住建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汉中市“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市住建系统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4111”、脱贫攻坚后评估、作风大体检等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落细;要迅速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把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科学部署,实施“红旗”“蜗牛”评选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以工作高质高效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慵懒散慢虚浮粗”不实作风,全面查找整改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推动年度各项工作高标准起步、高效率落实,促进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市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