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汉中市审计局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

为扎实落实市委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强化“答卷”意识,提升实战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以高质量审计工作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部署落地落实。2月14日,汉中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彤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汉中市审计局党组关于成立汉中市审计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及《汉中市审计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个重要内容,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全党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极大地促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深入开展。市委部署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具体行动,是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干部队伍素能、锻造过硬汉中铁军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深入开展作风能力建设是贯彻中省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目标的本质要求,是做好2022年全年审计计划顺利实施的必要保障。二要明确主题要求,精准严实推动作风能力建设纵深开展。狠抓学习教育,提高干部政治业务能力素养;对标对表找差距,深入查摆整改突出问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机制推动作风能力建设取得更大成效。统筹安排部署,夯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保证整改提升质量;总结经验,健全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