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汉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10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系统全体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是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根本举措,是市委紧扣作风建设现状、加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的治本之策。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对标对表市委要求,自我检视作风短板,深入查找能力弱项,全力整改提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聚焦庸懒散慢虚粗6个方面,将自己摆进去,查找作风不实的具体表现聚焦政治能力、改革创新、为民服务、维护稳定与防范化解风险、工作落实5个方面,将职责摆进去,查找能力不足的具体表现从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角色意识、平台意识5个方面深入剖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举一反三强力整改。

会议要求,要围绕实施三不一慢整治专项行动,坚持补短补弱,全力优化审批服务;围绕实施项目体检专项行动,坚持不推不拖,全力跟进审批服务;围绕实施红旗”“蜗牛命名专项行动,坚持主动主责,全力开展审批服务;围绕实施强素质提能力专项行动,坚持提质提效,全力提升审批服务;围绕改作风看变化媒体助力专项行动,坚持对标对表,全力改进审批服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层层传导责任压力;要强化监督执纪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要持续营造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良好氛围,以作风新变化、能力新提升赶赴时代大考,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