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4月6日,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市六届政协委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寇荣峰同志召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深刻理解把握我国发展具有的“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汉中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相结合,实干笃定前行,推动两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一要深入系统学习。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专题辅导、交流座谈等形式进行系统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做到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深入广泛宣传。要充分利用住房公积金门户网站、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平台,大力宣传两会精神,宣传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情况,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推动两会精神入脑入心。三要狠抓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发展目标,结合2022年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巩固学习成效,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