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324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办公室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学习领悟好。把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市党代会精神内涵,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全局的系统观念推动落实好。结合工作实际,自觉围绕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目标,聚焦大局出主意、抓协调、促落实,切实发挥市政府办公室运转中枢作用,不断提升服务主动性、工作精准性、谋划超前性,推动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落地生根。要以过硬的作风能力服务保障好。扎实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办公室执行力、战斗力,全力打造过硬政治机关、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