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机关事务中心来我市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评估验收

725日至26日,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省发改委、省住建厅联合督导评估组对我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进行评估验收工作。

评估组抽查了市检察院等5家单位在节约型机关、节水型公共机构、垃圾分类试点、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试点等示范建设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审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标对表逐项评估打分。

在7月26日上午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评估组听取了我市“十四五”以来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相关印证资料。评估组对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节能示范创建工作组织得力,各单位工作落实到位。评估组要求我市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全省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中省对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真完成《“十四五”陕西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宣传培训,落实各项节能措施,着力在规范、创新、示范和实效上下功夫,切实提高节约能源资源效率,增强公共机构工作人员的节能意识,扎实推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